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工商管理系生产实习之中达电子线上生产实习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杨特 蒋晓荣  点击数:[ ]

7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中达电子实习队举办了线上生产实习答辩会。会议由中达电子人力资源部徐亚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中达电子华东区招聘主管蔡小肖女士,华东区培训主管孙艳女士,吴江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招聘部副主管顾婷婷女士,生产实习队指导教师蒋晓荣老师、杨特老师、吕霄老师,以及21名实习同学。

在答辩会上,21名同学分为四组,围绕“作为一名HR您将怎样去策划一场校园招聘?”以及“作为一名HR,您如何在校园招聘的活动中去推广企业的雇主品牌?”这两个主题,对本组制定的策划方案进行汇报,企业导师对每组同学的汇报进行逐一点评。中达电子华东区招聘主管蔡小肖女士认为本次的汇报令她感到惊喜,同学们的策划方案完整、详尽且更贴近当前“00后”的想法,尤其是以王雨欣同学为组长的雇主品牌推广组的方案,可以称为完美交付。她认为整场汇报让企业充分感受到了学生的用心,感受到学校的风采,中达电子欢迎这样优秀的学子来企业就职。


最后,工商管理系生产实习队蒋晓荣老师对整场实习汇报进行总结,她感谢中达电子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中达电子及其相关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且形式多样的实习活动,助力高校人才培养,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随后,对未来学生就业以及校企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

通过本次线上实习,学生们围绕主题、制定策划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这一方面有助于学生认知企业,走进企业实际工作,另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组织能力、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从而为学生即将面临的就业、考研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工商管理系举办生产实习之校园大使活动闭营暨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举行2019级本科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