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经验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作者:李英荣  点击数:[ ]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在线教学工作,保证线上教学效果,10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了在线教学经验总结交流分享会,校督导徐瑞平、王建仁,院长胡海青以及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艳副院长主持。

本次教学法活动邀请了10位任课教师代表,结合本学期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就如何提升在线教学质量进行了精彩分享。从线上教学的课堂教学组织、过程管理、互动交流、质量监控,到现代化教学手段应用,以及任课教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等,对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充分展现了学院在线上教学中取得的成绩。

校督导徐瑞平老师对各位老师如何利用在线教学的优势、规避劣势采取的各种教学创新方式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发自内心的责任感表示赞赏,并且鼓励老师们灵活开展翻转课堂教学。

最后,胡海青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认为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在线教学经验总结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赞扬了老师们应对当前形势所采取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尤其是一些年轻老师的在线教学方式创新值得学习,为学院的老师开展高质量的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方法和思路,鼓励全院老师积极探索创新,总结、展示和推广优秀教学成果,与学生加强沟通和交流,力争实现线上线下教学的实质和等效。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系主任和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