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0-30  作者:王弈婷  点击数:[ ]

为了使本科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10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了2022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李明老师主持,邀请信管201班杨胤祥,数管211班孙嘉仪介绍学习经验,两位同学的绩点都在4.5以上,且参与过多项竞赛并获奖。杨胤祥同学强调了目标感的重要性,同时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学习习惯,以及课程学习与应用相结合的必要性,并分享了竞赛的获奖经验。孙嘉仪同学介绍了高数和英语的学习经验,以及一些英语学习的app,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心得。各班导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研究方向给同学们提出了大学学习的建议,帮助新生明确方向。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支部书记杜占河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学习,树立良好的学风,提升综合能力,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以及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美好的憧憬,激发了学习的热情。


 

 

上一条:【砺学弘商】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经验总结交流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