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前往美林数据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4  作者:段刚龙  点击数:[ ]


4月26日,在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段刚龙老师、薛宏全老师的带领下,2022级工业工程与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共计55名硕士研究生到访西安美林数据进行参观学习。

美林数据区域销售总监杨东涛首先介绍并展示了“预见智造”展厅,以在长安汽车以及国家电网的实际应用为例,介绍了智能制造及大数据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场景,以及在实际应用中所要注意的细节以及角度,最后杨总监进行了大数据分析技术在未来领域的应用展望。

在会议室,美林数据公司数据应用部负责人、技术专家郭田奇工程师分享了大数据分析项目从计划、开发、设计、优化以及提交的全流程,并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薛宏全老师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大数据的价值以及大数据行业的发展现状,体验了大数据分析项目运作流通,实践了现场教学新模式。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完成2023年度国家基金集中申报组织工作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