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作者:杨鹏  点击数:[ ]

5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宝鸡岐山刘家塬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参观了召公祠和勤廉文化展馆,馆内通过多种形式展现了作为中国廉政始祖召公的崇德立德理念、亲民爱民作风、勤政俭朴修养、廉洁奉公操守以及忠诚为国的情怀。聆听了讲解员细致讲解,了解了召公勤政廉政思想以及岐山县深厚的勤廉文化底蕴,进一步凝聚思想,振奋党员干部精气神,强化党性修养。在甘棠树下缅怀后人为纪念召公栽种的甘棠树并合影留念。

随后还参观了召亭村史馆,刘家塬村民世代以召公为榜样,勤劳质朴、廉洁齐家,村风民风朴实有礼。近年来,通过完善村规民约,开展“四家示范户”评选和“四勤教育”等主题活动,追忆召公精神,升华勤廉品质,引导村民做勤劳正直的人,让召公勤廉齐家、敬德保民的思想得以在刘家塬传承并发扬光大。

通过这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弘扬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圆满召开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