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  作者:闫海  点击数:[ ]

按照陕西省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理工大学分论坛的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524日召开了第五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分论坛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座谈会和学术报告两个部分。

524日上午座谈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生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正副主任以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王瑞生书记首先致欢迎辞,胡海青院长向青年学者介绍学校和学院总体情况,接着各分管副院长介绍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来访青年学者分别做了个人情况介绍,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学院的工作环境、科研现状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王瑞生书记和胡海青院长希望优秀的青年学者能加入我院,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理工大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学院组织青年学者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和相关系所。

524日下午学院邀请杨倩文、薛姗、张文伟和屈雪四位青年学者为学院青年教师和博士生做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王文莉副院长主持,四位青年学者围绕角色冲突、企业财务舞弊、末端物流配送系统规划和粮食损失和农机外包服务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在场青年教师、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和交流,学术报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青年学术论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学院人才引进及未来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学硕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