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第七场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10  作者:qdw  点击数:[ ]

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59日上午美国西密歇根大学James C. Hueng教授在我校教11EMBA报告厅为青年教师和博士生做了题为《Writing a Publishable Journal Article》的学术报告,西安理工大学城市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文莉主持了此次报告。

Hueng教授用丰富的专业和写作知识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国内外学术论文写作的差异,然后详细分析了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的写作规则及应注意事项,最后针对博士生介绍了美国大学对博士论文写作的要求。

Hueng教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座迎来同学们了阵阵掌声,激发了学生和老师们在国外期刊投稿的积极性,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文化提升年”启动会 下一条:西安理工大学-渭南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开展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