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管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  点击数:[ ]

    经管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计划安排于2019年11月29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学校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学习了源流篇、合并篇、发展篇、成果篇、交流篇、校友篇、关怀篇等七个主题篇章。通过系统认真地参观学习,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展馆中陈放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全面地再现了西安理工大学七十年发展的风雨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一代代西理工人怀着振兴祖国的梦想,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才智和汗水的忘我精神,充分体现了 “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学校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也充分了解了学校多年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增强了个人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看到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后,大家精神振奋,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校史馆参观活动很有教育意义,决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引领下,努力进取、扎实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砺学弘商】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