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周程  点击数:[ ]

应岐山高级中学之邀,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会与金融系王文莉教授和周程两位老师,于6月25日下午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咨询宣传活动。岐山高级中学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秀学子,是我校重要优质生源基地,也是我院负责的重要生源地维护建设单位。

此次高考招生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两位老师不畏酷暑耐心细致地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招生政策、学科与专业优势及转专业制度等情况,解答了考生们填报志愿时可能遇到的问题,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积极评价。同时,两位老师专门对经管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科特色进行了宣传推广,尤其对我院工商管理、会计和工业工程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了重点推荐,积极向文史类考生推荐填报我院工商管理类、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3个专业。

此次赴岐山高级中学招生宣传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生源基地中学的合作交流联系,对巩固学校生源和扩大学院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渭南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蔡家坡高级中学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