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渭南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王美霞  点击数:[ ]


2022年6月24日上午,为便于广大考生及家长了解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经济与贸易系教授杨冬民和向希尧、副教授张月花和王美霞四位老师赴渭南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考生及家长对我校招生情况兴趣浓厚,累计近400人次前往展位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咨询会现场,四位老师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的招生计划、专业设置、优势学科、师资力量、中外合作办学等情况,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录取政策、往年招生情况、就业前景、奖学金等问题,分享了有关高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和经验,并针对目标考生开展了深入沟通与报考建议。

此次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顺利开展,有利于考生及家长第一时间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招生工作,为扩大我校知名度、争取更多优质生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岐山高级中学开展高招咨询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