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五环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刘娜  点击数:[ ]

2022625日上午8:00,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段刚龙、祝明伟、刘娜一行3人组成的招生宣传组,赴西安市五环中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

三位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学校概况、特色专业、师资力量、学习生活环境和就业情况进行详细解答。针对我校新设立的专业招生信息进行详细介绍。咨询现场人头攒动,家长和考生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咨询,不仅进一步巩固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合作,更能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报考我校。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