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吴迪  点击数:[ ]

2022年6月24日和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刘书庆教授、杜占河副教授、张鹏伟副教授、廉洁、刘亚婷和吴迪六位教师代表赴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开展高考咨询活动。

夏日炎炎,咨询还未正式开始,校园里已经人头攒动,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几位老师不顾高温,认真负责、态度诚恳地向前来咨询的同学和家长解答志愿填报的有关问题,重点解答了2022年我校招生情况、学校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学科、就业深造等问题,鼓励考生和家长关注西安理工大学,取得了良好的咨询和宣传效果。

现场咨询期间,招生咨询组还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微信群等方式,整合梳理学校历年来在眉县中学和槐芽中学招生录取的相关数据,为眉县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及时准确、权威高效的信息咨询。招生咨询组高质量的咨询和宣介工作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赞誉。

招生宣传小组后续也将通过网络平台、招生宣传册等方式,继续全方位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力争提升我校生源质量。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五环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渭南中学开展高考咨询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