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02-26  作者:田浩  点击数:[ ]

2023年2月23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艳带队,财会与金融系教师田浩、理学院物理系唐远河教授一行前往白河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白河高级中学校长刘国营、副校长何云峰、华开银等多位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

王艳副院长一行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向白河高级中学呈送了2022年该校高考喜报,感谢白河高级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工作的支持。随后,双方围绕高考招生改革背景下中学师生关注的高考招录、转专业政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高校有效服务生源地中学的方式和机制,并就后续交流计划与内容达成共识。唐远河教授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为该校1400余名高一学生作了题为《物理能使一个人的路走得很远!》的专题讲座,唐教授讲了三个鼓舞人心的故事,让学生在妙趣横生的讲述中感受物理和科学探索的美妙,激励学生以决心和毅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学生们对唐教授的分享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报告厅里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了两校间的合作与友谊,增进了白河高级中学师生对西安理工大学的了解,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送喜报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眉县中学送喜报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