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澄城中学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向希尧  点击数:[ ]

2023228日,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杨冬民、向希尧、康晓娟和王华四位老师前往澄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澄城中学权明军副校长和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教师。

 杨冬民老师一行介绍了2022年西安理工大学招收澄城中学考生以及该校学生入校后的学习情况,对澄城中学向西安理工大学输送优秀人才表达了感谢,并呈送了高考喜报。权明军副校长对杨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澄城中学2022年高考情况和该校2023年工作重点,表达了与西安理工大学就招生工作保持紧密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围绕专业选择、高考咨询以及后续招生宣传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巩固了两校间的合作,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渭南高级中学送喜报 下一条:【砺学弘商】经济与管理学院赴白河高级中学招生宣传

[ 关闭 ]

©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58号
邮编:710048 电话:+86-029-62660208
新势力网络12年西安网站建设制作经验.18049287565